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

守不住的愛情

人生就像一輛單程的旅客車,路上遇見的風景、以及遇到的乘客,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,就像我們生命中不斷的相遇的那些人,也不斷的相離;遇見一些人,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遠離一些人的視野。 腦海裡還是存有很多關於你的回憶,可是命運固執的認為我只不過是你的路人甲;如果要是沒有太多的悵惘,沒有太多的孤單,我也不會隨意地說再見;曾經我多麼想擁有一個堅定不移的約定,哪怕是出於可笑的鬧劇,我也會堅持到全世界落幕的那一刻,拿一個火炬,站在歲月裡等待。Maggie Beauty 守不住的歲月、守不住的愛情,曾經我也是努力的感慨過,只因都是命中註定的,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流落;有時候我以為愛過一個人,只要對她好,時時刻刻都注意著就足夠了,可是最後告訴我,我們的愛情不只是這些。Invisalign 有人說:沒有愛過,就不會明白什麼是愛情;我在自己的軌跡中,遇到一些人,也曾緊緊地守護著,也曾為了一段感情,幼稚、用心的去感受,可是結局始終是三十瓦的燈泡,永遠照不亮四十瓦的夜晚,感動過別人,也曾感動過自己。   過客,路客,歸客 如果只是路過,那該多好,我就不用面對著結局,被傷得體無完膚。 如果只是路過,那該多好,我就不用守著歲月年華,在路燈下一個人瞻望。 如果真的只是路過,那又該多好,我也許就不會想起那些往事,在自己的人生里變得落荒而逃,就不會在自己的世界裡畫地為牢。 在路上行走,我到底是過客,還是路客,或許,是正在回家的歸客?iphone 3 case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